公司簡介
自1996年創辦至今多年,由當初以屯門為基地,到今天業務已發展到九龍區甚至國內,成績斐然。我們憑著一個信念-「培育新一代」,即是將髮型上的知識技術及經驗教授給每一位員工,務求令年輕一輩找到未來的人生方向, 一步一步邁向成功髮型師之康莊大道。
除了令員工保持優良技術,我們亦著重管理技巧,希望所有員工對髮型工作上 追求技術以外,亦會為將來管理公司作好準備,因此我們會殷選合適的員工修讀關於「管理學」之課程,令他們成為擁有良好管理概念的髮型師,為IForward集團日後之 業務擴展作好根基。 我們多年來挑選多位員工參加髮型比賽及髮型課程,勇奪獎頂多不勝數,成績卓越, 亦正因為我們擁有超卓班底,IForward已於香港擁有5間分店,所有員工都是堅持"培訓 +教育"這信念,令他們成為我們大家庭的一份子,將令我 們的團隊日益壯大,務求服務更多的顧客,達至IForward 「以客為本」之精神。

    2758